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真金不怕火炼 – GSEE-TECH推出超薄型耐高温电感式传感器

真金不怕火炼 – GSEE-TECH推出超薄型耐高温电感式传感器

2015/6/23 9:57:29

与技术的提高相伴随的是产品性能的提升和产品系列的丰富,耐高温电感式传感器产品也随着科技的进步而使得用户有了更为自由和广泛的选择。

GSEE-TECH为特殊应用环境设计的超薄型耐高温电感式传感器一经推出,就得到用户的无比青睐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涂装车间灌腊生产线并得到一致好评,该系列产品以其M30的标准外形,长度仅为22mm,全不锈钢外壳,IP67防护等级,独特的三层分离式灌封技术封装等无可比拟的优点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迥然独秀。

无疑,超薄型耐高温电感式传感器只是GSEE-TECH 耐高温产品系列中的一份子,GSEE-TECH耐高低温产品有上百个品种可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外形:M8~M80,工作温度:-60℃~250℃,检测距离:2~50mm等,使您无论在炽热烈火下还是在冰天雪地中依然洞察秋毫、尽在掌握。

GSEE-TECH耐高温电感式传感器特点:

  • 全不锈钢外壳,防护等级:IP67

  • ASIC集成芯片、先进柔性电路板和单片机运算技术

  • 所有元器件耐高温300℃,独特的三层分离式灌封技术封装

  • IP67防护等级的M12外形放大器,可以直接置于线槽内使用

  • 出色的EMC特性以及屏蔽电磁干扰性能。

  • 耐高温硅胶电缆和PTFE电缆连接及铠装屏蔽电缆长度可选。

GSEE-TECH高低温电感式传感器已广泛应用于汽车涂装、冶金热轧、食品加工和木板成型、特种车辆、牵引机械、起重机械、冷库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