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士能中国迁新家庆贺在华十周年

安士能中国迁新家庆贺在华十周年

2015/6/23 15:26:45

       从1952年成功开发世界上第一个“组合行程开关”,到今天产品广泛覆盖机电和电子元件等多个工业应用领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灵活、便捷的系统解决方案,德国安士能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著名的安全开关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企业。作为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分公司,2015年,安士能中国迎来了在华十周年诞辰。2015年6月19日,安士能中国十周年庆典暨乔迁仪式在上海松江工业区中山工业园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安士能全球总裁Stefan Euchner、安士能全球首席财务官兼中国区董事长Kai Scholl、安士能全球出口总监Goeges Hindi、安士能全球首席运营官Harald Gruebel、安士能中国区总经理刘诗益等出席活动。上海市松江工业区相关负责人、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负责人、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上海代表及安士能合作伙伴到会祝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安士能公司高层与部分嘉宾合影)

回顾十年,安士能与中国共成长        安士能全球总裁Stefan Euchner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支持安士能发展的中国政府、新老客户及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安士能中国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质量、可靠、精确”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其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诠释出安士能“More than safety”的企业追求。        “10年,对于具有63年历史的安士能来说也许不算很长。然而,对于安士能中国来说,却是一部充满机遇与挑战、拼搏与奉献的发展史。”安士能中国区总经理刘诗益说。        经过10年的发展,安士能中国从一个只有几名员工的微型公司,发展成为如今拥有完善的技术支持、销售、制造、质保和客户服务团队,以及销售额近亿的独具特色的学习型成长企业。        经过10年的发展,安士能中国的产品和服务涵盖了全国机床、汽车制造、橡塑机械、包装印刷、机器人、电子行业等几乎所有机械制造和自动化领域,合作伙伴从初期的几家在中国的德资企业发展到目前遍布全国各地的上千家中外企业,成为国内品质安全开关行业的龙头老大。        特别是过去5年来,安士能中国从管理流程、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系统构架、企业文化五个方面做了扎扎实实的努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球和中国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安士能中国在过去5年里逆势增长,实现年均增长25%的业绩。        现场,安士能公司高层还为伴随安士能中国10年成长的3位老员工颁奖纪念。 开启未来,安士能发力安全生产        值十周年华诞,安士能中国乔迁新址以此庆贺,并开启安士能在华发展的新篇章。活动现场,Stefan Euchner与刘诗益为公司乔迁新址剪彩。

(Stefan Euchner[右]与刘诗益[左]为公司乔迁新址剪彩)

       据了解,安士能中国是上海松江工业区中山工业园第一家入驻企业,位于园区15号楼。新办公楼建筑总面积为3275.36平方米,设置办公、检验、车间与仓库等专区。新址规模比原先扩大了3倍。

(安士能中国新址)

        “可以预见,未来在中国安全生产的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安全生产的标准包括立法将更加完善。作为为保护人,机器和产品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安士能将不懈求索与努力,争取为中国制造业的升级换代做出更大的贡献。”刘诗益说。        言辞中,Stefan Euchner与刘诗益无一不表示出安士能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而此次乔迁新址进一步印证安士能对中国市场的发展信心,他们已为下一步发展做好准备,为员工提供更佳的工作条件,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文/gongkong张丽莹)

(安士能员工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