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欢迎印度客户来深川股份参观考察

热烈欢迎印度客户来深川股份参观考察

   2015年6月19日-20日,印度客户Rajendra Keshavrao.Nafre 、Deepa Rajendra.Nafre、Aishwarya R. Nafre一行来到山东深川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访问,双方就产品平台、技术合作、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深川股份董事长叶益强先生热情接待了Mr.Nafre一行来访。“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变频器厂家之一,深川股份多次推出业界领先的变频器产品。”叶总说,“深川股份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安全可靠的高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客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当今国际对节能减排的号召,各行业对高性能变频器产品的需求迅猛增长,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    在董事长叶益强先生的陪同下,Mr.Nafre一行参观了我司生产线,我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陈礼根先生向来访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工厂设施及主要产品,双方就变频器一系列相关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结束后,Mr.Nafre一行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丰,对我司生产的S500高转矩矢量变频器、SVF-G7-D高性能矢量通用变频器非常感兴趣,期待着与我司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