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中国 将参展2015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TMEIC中国 将参展2015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TMEIC中国将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铝工业展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铝工业全产业链采购交流平台。已成功举办十届的铝工业展将再次于20157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展会将云集来自3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家业内领先企业,以及超过17,000位专业观众。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系统集成商,TMEIC中国凭借高水平的工程设计和不断积累的应用经验,为铝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TMEIC中国始终致力于技术的不断创新,以领先世界的高低压变频器、高低压电机、焊机、测量、自动化等产品、系统及服务,助力铝业企业技术改造,节能增效,创造绿色的铝工业。

TMEIC中国将在铝工业展览会上与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互动、交流,并继续致力于驱动铝工业的发展。欢迎莅临TMEIC中国展台。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刘韡嘉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weijialiu@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气产品与系统供应商,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中国,请访问www.tmeic.com/China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