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汇尼克即将参展深圳第18届华南自动化展会

广州汇尼克即将参展深圳第18届华南自动化展会

  广州汇尼克即将参展2015年7月1日-3日举行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该展会是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国际性专业盛会,是中国人气最旺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

  展会名称:2015第19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7月1日-3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  :4A46

关于广州汇尼克:

  汇尼克是国内老牌的工控公司,拥有一批专业工程师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同时承接工程项目和新产品开发。代理品牌有松下电器Panasonic,日本松下神视Panasonic(Sunx),美国红狮Red Lion(最近收购美国恩畅N-TRON和西斯奈特SIXNET),台湾威纶科技WEINTEK。汇尼克是松下电器Panasonic 工业自动化产品南方最大销售商之一,备有大量库存。同时也是日本松下神视Panasonic(Sunx)和美国红狮Red Lion在中国国内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公司设有以下几个部门: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工业自动化部,工程技术部,仓储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神视 EX-10S超薄型光电传感器

松下电器LX-23光学灯式光纤传感器

松下神视SUNX GX-M圆柱形接近传感器

松下电器 SC连接用传感器单元对应MIL连接器

神视 ER-VW薄型静电消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