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再获 “开发区2014年度专利创造20强” 荣誉

金升阳再获 “开发区2014年度专利创造20强” 荣誉

   为表彰金升阳2014年以来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丰硕成果,及其在加快知识产权强区建设、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2015年4月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授予金升阳 “开发区2014年度专利创造20强”的荣誉称号,并对包括金升阳在内的20家先进典型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17年来,金升阳矢志于磁电隔离技术和电源产品的研究与应用,发明了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其中多项技术已经获得了国际电源技术行业认可。截止目前为止,金升阳公司已申请了35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75项,占比约50%,还包括19项国际PCT、11项美国、6项德国、4项日本和3项韩国专利申请。

   金升阳已多次获得广州开发区专利创造20强,并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广州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开发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标志其在电源技术方面的研发实力和成果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机构和电源行业的认可。为不负众望,金升阳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实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自主创新领域再上新台阶,为促进中国电源技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