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ANYSYS工业平板电脑AWS-121TE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ANYSYS工业平板电脑AWS-121TE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ANYSYS提供的工业平板电脑AWS-121TE,具有多种I/O接口,按照工业标准制造,拥有更长使用寿命的同时可以在恶劣环境中24小时连续运行。12” 宽视角的LCD屏幕为用户提供任意位置的高质量显示。无风扇设计减少故障点,无噪音,提高系统可靠性。

解决方式:

包装设备需要的是一紧凑的计算机平台,此平台可以适应恶劣环境并且24小时不间断运行。宏国兴胜的AWS-121TE占用空间少、寿命长、无噪音、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工作流程,减少包装错误,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

主要性能

~低功耗无风扇嵌入式主板

~美观坚固的铝合金箱体

~支持多种I/O接口

~支持多种安装方式

~支持各种操作系统

北京宏国兴胜科技有限公司

可提供客制化服务,可配组态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