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完整的EtherCAT解决方案,打造新一代的智慧工厂

凌华科技推出完整的EtherCAT解决方案,打造新一代的智慧工厂

加固、智能、同时提供极佳的运动控制功能扩展

整合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的专家——凌华科技发布首款EtherCAT解决方案,包括符合IEC61131-3编程标准的主控制器Talos-3012,以及I/O和运动控制从端系统EPS系列产品,小巧节省空间的机身设计,提供客户高实时性、高效能、易开发、加固且经济的自动化控制流程解决方案。为满足工业4.0架构下智慧工厂高效能与高速的运动控制与联网应用需求,凌华科技EtherCAT解决方案提供高度整合的软硬件组态、快速简易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搭配凌华科技的核心Softmotion控制技术,以及多种能加速开发速度的,可立即使用的开发工具包,让构建新一代智能工厂环境如虎添翼。

高效能、高精度的实时控制

尺寸轻巧、搭载强悍的四核Intel®AtomTM E3845处理器的主控制器Talos-3012支持IEC 61131-3编程标准,因此能快速整合到传统的PLC程序语言环境与Softmotion功能模块。单一主控制器以菊链式串联从端系统时,最高可达64轴,10,000个DIO,2,500个AIO点的实时控制。优越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可同时满足工业自动化流程所常用的HMI输出、运动控制、PLC以及网关功能等大量的计算能力需求。

凌华科技EPS从端系统采用最新的RISC处理器以及FPGA,模块化的设计,让尺寸仅有110x130x105mm的小巧机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弹性地配置多种通道。凌华科技EPS从端系统提供相当丰富的I/O模块,包括DI/O、AI/O、热量测、运动控制以及EtherCAT通讯模块,扩展时无须担心兼容性问题。

易于开发,加快上市时间

凌华科技的EtherCAT解决方案通过严格验证,高度兼容第三方EtherCAT系统设备,能与各家EtherCAT伺服电机以及EtherCAT产品快速整合,减少采购EtherCAT外围组件时的兼容性问题。通过凌华科技自主开发的EtherCAT设定工具软件LinkMasterPro,主控制系统可自动侦测从端系统和I/O模块,产生该组态的XML档案,减少后续安装时重新侦测及设定所需的人力与时间成本。此外,凌华科技的Softmotion软件兼容IEC61131-3编程标准,提供多种应用套件可加速开发,同时解决系统开发与用户设定与维护的多重问题,缩短上市所需时间。

智能监控同时具备加固的设计

凌华科技的EPS从端模块除支持DI/O、AI/O与热量测和运动控制等I/O外,更提供对于EPS模块和系统的状态监控功能,包括热侦测、低电源侦测、使用周期等模块运作状态的报告以及错误管控,运动及伺服I/O状态检测。所有数据都可以通过软件或是仪表实时显示,让现场设备的模块状态可全面性被实时掌握与监控,预防大规模的机器错误所造成的损失。LinkMasterPro软件的自动侦测模块功能不只加快EtherCAT的设定过程,还协助评估 EPS系统的功能运行状态,让系统设定更加轻松省时。EPS从端模块的可热插拔设计,让系统无须关闭电源即可进行模块更换,大幅减少维修时因关闭电源停机所产生的产能损失。此外,热插拔设计的接头减少了重新接线时的麻烦,让维修工作更加顺畅。凌华科技的EtherCAT系列具备不占空间的无风扇小巧设计,不但符合IP31标准,更支持-20℃到+60℃的宽温工作范围,加固的设计能确保在严苛的工控环境下长期使用。

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总监游璨铭表示:“凌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以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广泛受到客户的支持与采用,已经在全世界创造安装超过500,000轴的新纪录。在凌华推出EtherCAT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深信凌华科技在此领域的专业经验,无缝接轨的服务,优越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与其他现有I/O模块的高度整合,完整的工业计算机平台,能让我们傲视同业,我们有信心新推出的EtherCAT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各种自动化工业中的关键性挑战,让客户快速打造新一代的智慧工厂。“

更多凌华EtherCAT解决方案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为测量测试、工业自动化、网络通信、军工、交通、医疗和信息娱乐产业提供智能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凌华科技为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PXISA)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和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SGeT)成员等。凌华科技总部位于台湾,并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群则分布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据点更遍布世界各地。凌华科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认证,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快捷的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