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久茂工程 :从构思到完整的解决方案 – 均出自一个来源

久茂工程 :从构思到完整的解决方案 – 均出自一个来源

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了-这是你经常听到人们所感叹的事情,而这也并不是完全不正确的。用于第一次登月的机载电脑拥有74千字节的内存、4千字节的工作存储器以及 1.024 MHz 时钟频率的处理器。今天的一个芯片的计算能力要快一万倍,每个智能手机都可以打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建立的30kg的电脑巨头。

每个普通的汽车里,几百个传感器履行着各自的职责,替开车的人做出越来越多的决定。但是,由于各种的显示和设置选项,开车并没有得到必要的压力减轻,甚至可能更复杂了。平常的智能手机持有者也仅使用了他们可以使用的技术选项的一部分。 类似的这些事情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也可以在更大规模的工业领域中找到。越来越多的工厂和工艺是完全自动化控制和监测的。在工业4.0的过程中,这个趋势只会增加。自从2002年以来,德国自动化行业的营业收入已经增加了70%多,全球市场份额也增加了约10%。而德国在自动化领域最重要的生产国家列表中仅排在第四位。

使用者的需求也提高了机器和设备的复杂性。他们不再寻找单个的传感器或控制器。

久茂mTRON T系统和控制柜内置装置

久茂工程服务商

作为一个服务商,久茂工程想要给自己的问题找到最佳的完整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其重点不再放在个体产品的应用,而是使所有部件最佳组合相互作用。

几年前,引入久茂mTRON T模块测控和自动化系统时,久茂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从一个部件的供应商变成一个系统的供应商。事实证明,在之随后的时期内,很多实现的系统也都一直在开展咨询服务。所以合乎逻辑的下一步是在“久茂工程”术语下将现有的技能捆绑在一起,并将之扩展到其它久茂产品。

工程团队由拥有多年自动化经验的员工组成,为众多行业开发定制的应用程序。例如,这些行业有食品和饮料行业、水和废水工程公司、医药行业、采暖和空调行业、化工行业或迅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领域。

这对客户来讲是巨大的优势:仅同一个联系人联系他们就可以搞定所有的事情。这是因为创新的久茂的产品范围已经包括从传感器到温度测量、压力、水质分析、流量、液位和湿度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整个测量链,而且这个范围还在持续地扩大。客户渴望的很多应用程序可以用测试过的久茂产品来实现。这意味着可以创造出彼此优化排列的有效解决方案,且均来自一个服务供应商。所以客户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核心技能,而将设想和研发完全外包。

久茂服务组合范围广泛,从基本的可行性分析到项目计划,再到创建要求和功能规格文件,其在工程计划(包括PLC编程)、形象化和网络工程方面也有强大的专业技能。

当然,应用程序是在客户的现场投入使用并记载。综上,久茂通过服务、支持和专业培训来完美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客户可以选择单独的元件或整个项目的实施。久茂工程活跃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

通过引入久茂工程,公司在成为全球客户系统合作伙伴上又迈了一大步。

欲了解更多信息

+86 411 87189010

Jumo.china@jumo.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