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低压精密络筒机亮相国际纺织工业展

和利时电机低压精密络筒机亮相国际纺织工业展

   2015年6月15日-1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开幕当天虽然细雨朦朦,但展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在此次展会上,和利时电机公司重点推出了低压精密络筒机:多工位自动落筒、自动上管、自动上纱概念演示系统和张力闭环控制系统。其中多工位自动落筒演示系统大量节省了人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一套上管系统可适用于多个锭位,甚至整车,而张力闭环控制系统AC48V供电,电压更安全,同时在线张力闭环控制,减少断头,速度可达1200米/分钟,性价比最高。这两套系统大大吸引了纱厂客户的围观交流。除此之外,和利时电机公司还展出了平行卷绕控制演示系统,此系统卷绕速度高达1600米/分钟,具有多种成型方式自由设定的特点,最大直径可达165mm,大大提升了卷装率,除此之外还可自动寻找筒管边界,自动测量直径,减少人工干预,适于FDY、DTY、POY、短纤纱、真丝、粘胶丝等。

    为了能够满足高档纱线的工艺要求,并能大大减少企业对旧机器的维护成本,和利时电机公司还展出了旧设备改造系统。此系统采用更为可靠的编码器等器件,具有单独主动退绕机构,而在线张力传感器与控制器直接相连,使控制和驱动集为一体。除此之外,此系统AC48V供电,安全可靠,不但减少断头,提高生产效率,还可改善纱线品质,是纱线企业的优良选择。

    同期还举办了“精密络筒机数字卷绕技术及应用”为主题的研讨会,吸引了众多纱线企业莅临,并与对方进行了技术方面的交流和沟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