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成功中标北京林业大学作业控制系统和运动模拟系统项目

和利时电机成功中标北京林业大学作业控制系统和运动模拟系统项目

2015年6月17日,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中标北京林业大学作业控制系统和运动模拟系统项目,这是我公司在运动模拟控制领域通过竞标取得的又一可喜业绩。

本项目是一个林业采伐机乘用车操作驾驶和采伐模拟运动控制系统,通过对采伐机乘用车在山地中的运行模拟,使操作者感受和体验乘用车驾驶和采伐过程的虚拟环境场景,以达到高效的驾驶和采伐训练效果。系统采用全网络化控制电动六自由度并联运动平台,伺服系统基于内置的32位含浮点运算的双核数字信号处理器的强大处理能力,采用全新的伺服控制算法,突破了过载自动降载、再生制动、电网电压补偿、动态制动和无限位传感器初始定位等关键技术问题,实现系统精确控制,达到最优运行效果。

系统集网络化、伺服驱动及运动控制为一体,具有自由度多、刚性好、精度高、动态跟随性强、响应速度快等诸多优点,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