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够精湛更精准 杰拓InfoComm再展雄姿

够精湛更精准 杰拓InfoComm再展雄姿

2015年06月17—19日,一年一度的美国Infocomm展会如期举行,吸引了海内外数百家视听领域厂商参展。此次展会的举办地点位于美国在奥兰多、拉斯维加斯交替举办,参展产品的类型涵盖了教育、交通、安防、娱乐、建筑等多个方面,场面盛大。杰拓携最新研发的Skylake NUC、超Mini静音电脑列席展会。

Infocomm 2015 展馆外景

展会现场盛况

本次展会中,杰拓在工控整机方面展示了最新的杰拓F200超Mini静音工控整机、极致精巧的NUC;工控主板以基于Intel第五代平台的独显工控主板MG-5200SL,艳压全场;服务器方面则以企业级超Mini NAS塔式GT200吸人眼球。

客户在展位上了解杰拓产品

其中,杰拓新一代超Mini静音工控整机——F200备受瞩目。无风扇全静音设计,全金属高密封机身,116.6* 107.2 * 30mm超紧凑迷你外观十分抢眼。基于英特尔最新Bay Trail平台开放,支持Wifi+BT模块,标配1个HDMI接口(VGA接口可选),3个USB接口(1* USB 3.0+2 * USB2.0),可为触控面板、摄像头等感应交互设备等提供良好的支持,从整体性价而言,杰拓F200绝对是虚拟化、信息发布解决方案终端搭建的首选机型。

刚刚在2015 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结束巡展的杰拓GT200,同样再现美国Infocomm,专注中小企业NAS存储应用,整体外观仅有214.5*110*170mm大小,却能支持2个3.5寸SATA硬盘接入,拥有单盘最大扩容可达4TB的大肚量,可做私有云数据中心、打印服务器、网站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监控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ERP服务器使用,不想被关注都很难!

展会现场盛况

其它站台一览

2015 Infocomm美国视听展,杰拓所展出的F200、MG-5200SL、GT200等产品吸引海内外众多商家的关注,并以精良配置和优秀的性能获得了广泛好评。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