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介绍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介绍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致力于工业信息安全(ICS Information Security),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ICS Integration & Maintanence),功能安全(Functional Safety)三个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石油、石化、电力、油气、冶金、制药、水处理、轻工、烟草、轨道交通、军工等行业提供“互联网+”时代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

作为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2009年公司全资注册成立了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工控信息安全;2012年获得国家发改委专项资金800万,承担国家级工业防火墙自主研发项目;2014年4月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Guard系列工业防火墙,填补了我国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空白。公司是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单位,公司内部建立了业界规模领先、配套先进的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公司作为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SC4)工作组委员单位,是“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已经参与制定两项国家标准规范。公司联合中国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建立了工业信息安全培训基地;联合中科院软件所,首创了可信计算在工控领域的创新应用技术,推出了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公司荣获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荣获2012年度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和优秀解决方案奖。

作为自动化运维领域的专业公司,海天炜业目前对ABB、Honeywell、Yokogawa、Emerson、Foxboro、Triconex、Siemens、Schneider、Rockwell、浙江中控、和利时等国内外工业控制系统,提供系统集成、硬件维修、系统点检、升级改造、备件销售、技术培训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厂控制系统“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2015年公司与ABB达成战略合作,成为ABB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授权服务提供商。

在功能安全领域,2015年,海天炜业与国际著名功能安全服务、认证机构exida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展exida在中国的功能安全、报警管理、网络安全的培训、咨询及认证业务。

青岛海天炜业始终秉承“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信任。公司先后取得了“中国特检院检维修资质” (首批唯一荣获资质的非改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QHSE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乘着“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的东风,海天炜业必将为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计划作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