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智能机器人领衔分析师Tom Austin将出席小i机器人“最强大脑平台”发布会

全球智能机器人领衔分析师Tom Austin将出席小i机器人“最强大脑平台”发布会

2015/6/23 18:26:18

  日前,国务院印发了《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把智能机器人列入十大重点领域。而5月26日,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的副总裁、智能机器人行业全球领衔分析师Tom Austin将首次来华,出席由上海软件协会和小i机器人联合主办的软博会系列活动之上海专场—小i机器人“中国最强大脑”云智能平台发布会及产业合作论坛,为智能机器人中国第一品牌小i机器人站台,并将发表最新的关于智能机器人全球发展现状及趋势的主题演讲。

  据悉,Tom Austin将在演讲中对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进行全面分析,而之所以会选在小i“最强大脑平台”发布会上,正是源于对这家来自中国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在技术的创新应用及全球领先的产业化应用的认可。

  在人工智能领域躬耕数十年,小i机器人专注于智能机器人核心语义交互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应用,建立了包括学习体系、知识表示、语义理解和推理以及上层应用的完整架构,并针对不同领域相继推出企业级、标准级、SaaS产品和多种解决方案,为广大的企业输送了来自云端的、强大的类人智能交互服务能力,形成了堪称中国“最强大脑”的云智能平台,服务用户超过2亿,每年超百亿的对话互动,极大的推动了智能机器人在全球的产业化进程。

  作为虚拟客户助手领域代表性企业的小i机器人,不仅受到Tom Austin本人的青睐,还被Gartner公司多次在年度报告中推荐。Gartner公司曾赞叹“小i机器人在全渠道多媒体智能交互、智能知识库以及智能大数据等综合应用的解决方案上,已经具备了世界先进水平”。

  未来,小i机器人还将联合更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最大程度地发挥协同合作,构建智能机器人的完整生态系统。

  而这也正是创始人袁辉对于小i机器人未来的发展规划:在技术上,将通过核心智能交互能力的不断深化,让小i不仅仅拥有高智商,也同时具有高情商;在应用中,将通过交互模式和渠道的不断拓展,让小i软硬兼顾,无处不在;在产业推进上,将逐步推进智能交互能力的标准化和合作开放,打造智能机器人的商业生态系统,让小i“无所不能”。

  来源:http://www.zgswcn.com/2015/0522/627423.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