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加坡电信Singtel即将测试10Gbps光纤到户服务

新加坡电信Singtel即将测试10Gbps光纤到户服务

2015/6/25 19:34:32

  近日,新加坡最大的电信营运商Singtel宣布下一季将开始在光纤到家(Fibre-to-the-Home,FTTH)网上部署新一代的Gb等级被动光纤网络(Gigabit Passive Optical Network,GPON),让客户选择10Gbps光纤宽频网络服务,初期只会小规模部署,并会在今年底前扩大至所有用户。

  Singtel技术长Tay Soo Meng表示,该公司有7成的客户都使用光纤网络,并相信持续的创新,透过最新技术以提供更好的速度给用户。有监于大多数家庭都拥有许多连网装置,再加上各种应用的增加及对频宽的要求,相关技术可望满足用户的需求。

  Singtel是新加坡光纤网络服务市场的龙头,市占率超过50%,目前Singtel的吃到饱光纤网络服务最多只提供1Gbps的速率,升级至新技术後客户将可选择10Gbps的宽频服务,可迎合高画质的4K影音服务,在10Gbps的传输速率下,50GB的影片在一分钟内便能下载完毕。

  此外,10Gbps的频宽亦可造福线上游戏、远端医疗、3D电视等,还能支援未来的8K电视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