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夏CDM环保服务中心2015年客户联谊会圆满落幕

宁夏CDM环保服务中心2015年客户联谊会圆满落幕

2015/6/26 10:20:47

  峥嵘十年,一路有你!宁夏CDM环保服务中心(以下简称CDM中心)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公司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加强与10年来一起在碳交易领域合作的客户与伙伴之间的联系,于6月25日在银川举办“2015年宁夏CDM环保服务中心客户联谊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CDM中心董事长张吉生主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前景,会议邀请到科技厅副巡视员胡炜德,胡厅做了关于国内分布式光伏政策的介绍。其次北京市科吉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陶怀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内碳交易市场的现状,CDM中心技术开发部经理谭瑶介绍了CCER开发的流程及业主方注意事项。最后CDM中心总工程师蒋晨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关于联合国针对国际碳市场设计的重大行动方面的最新信息,低碳IT部周霞为参会人员演示了碳交易业内首个功能性应用平台“碳通宝”。

  

  会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势活泼,气氛热烈,会议期间主持人与参会企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答疑,纷纷表示本次联谊会为企业开发碳资产项目提供了很实用的参考和帮助。

  十年来,CDM中心在张吉生主任的带领下,以连续10个“国内第一”的业绩,将宁夏40多家企业减少排放的900多万吨二氧化碳交易到日本、法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CDM中心成立伊始,初到企业宣传“碳交易”时,很多人以为是天方夜谭,然而十年后的今天,国内7省市碳交易试点不断发展和完善,建立全国碳交易市场已被纳入中央改革领导小组重点任务,2016年将成为全国碳市场的开元之年。CDM中心秉承在低碳减排、绿色发展的长征中,甘为“播种机、宣传队和战斗队”的使命,在日益重要的节能减排与低碳发展领域始终走在前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