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亮相中国智能家居展会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亮相中国智能家居展会

——— 顾美科技诚邀您莅临位于4号馆C47展位,共享行业高端盛宴!

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于20156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coolmay)携带了顾美自动化方案---PLC、HMI、PLC一体机应用案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亮相此次展会。展位号:4号馆C47。

中国国际智能家居行业盛会,吸引了投资界及地产、家电、互联网、电子等十几个行业的厂商、研发公司、智能协会和硬件产品代理商等前来参观,汇聚智能科技产业链多家企业参加。

此次展会上,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coolmay)围绕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PLC、HMI、PLC一体机的应用案例——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智能触控面板和可编程控制器为中心,展示应用于智能家居系统中的控制解决方案,通过智能触控面板、可编程控制器PLC和设备通讯,实现智能家居灯光、家电、门窗、安防、影音等的控制及管理,可实现远程监视、控制和报警,给智能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智能控制理念,该方案及产品已成功引用于别墅、智能办公、智能家居上,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员的目光,并表示顾美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会给智能家居行业带来新的突破和无限商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