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为本 FANUC机器人闪耀2015埃森展

创新为本 FANUC机器人闪耀2015埃森展

国际两大焊接展之一的埃森焊接展于6月16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携其耀眼的黄色军团闪耀全场。在本次展会展出了一系列机器人点焊、弧焊以及激光切割的高效解决方案和全新技术,其中包括首次发布的Smart Arc系列机器人智能弧焊包。


图1: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展台


在本届埃森焊接展上,上海发那科首次推出了Smart Arc弧焊包,包含了FANUC高性能弧焊机器人、拥有最新伺服技术的R-30iB控制器、全数字Smart Power系列焊机以及高品质焊枪。


图2:Smart Arc系列机器人智能弧焊包


Smart Arc弧焊包提供两款弧焊机器人R-0iB和M-10iA/12供选择,电缆可以根据使用要求内置或外置安装,通过FANUC高性能R-30iB控制器的最新伺服技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动作,配合最新的各种弧焊智能软件包,可以实现高品质的焊接。


全数字Smart Power系列直流焊机也是Smart Arc弧焊包的一大亮点,四款机型分别对应不同的焊接模式和电流范围,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焊接需求。该系列焊机可以与FANUC智能弧焊软件包进行完美匹配,来提供智能化、多样化的弧焊解决方案。


FANUC 2015 埃森展精彩一览


图3:五套实际焊接单元一字排开


图4:机器人高速智能柔性化点焊


图5:M-20iA配合FANUC CUTTING TOOL高速高精度铝合金激光切割


图6: M-20iA和R-0iB配合的智能全自动焊接


图7:中厚板工件焊缝偏移的自动寻位跟踪焊接



图8:M-10iA搭配单轴变位机协调运动的铝合金相贯线焊接


图9:双机器人副车架的协同焊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码垛作业效率与安全之困,看上海花王如何破局?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