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铁路将从中国采购列车和零部件 西门子老家遇竞争

德国铁路将从中国采购列车和零部件 西门子老家遇竞争

2015/6/28 9:55:47

  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BahnAG,下称“德铁”)计划在中国采购列车。

  “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亚洲尤其是中国将在德铁的列车和零部件采购中扮演关键角色。”德铁董事会成员哈那加尔特(HeikeHanagarth)周二对《法兰克福汇报》称,该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在北京设立采购办公室,“目的是同中国制造商中国南车(601766,股吧)和中国北车合作。”

  德铁估计,中国南北车的产能和供应能力将会迅速提升,未来将可能在国际市场上占据半壁江山。

  德铁目前的供应商主要为德国企业,包括西门子。据哈那加尔特称,德铁将向西门子等供应商表示:“我们要跟你们的国际竞争者做生意。”

  哈那加尔特还表示,从2017年起,德铁将从中国采购部分火车轮组,该公司对这一部件的每年的总需求量为3.5万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