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首个环保钢雕机器人主题公园建立

国内首个环保钢雕机器人主题公园建立

2013/9/24 11:26:09

3月24日,春游的孩子们在主题公园参观。

  朱克峰2001年与4、5名志同道合的艺术家辞去工作,白手起家从事专业铁皮车模的制作,并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2005年,“铁哥们”团队来到浙江嘉兴,开办一个铁艺工作室和一个废旧金属回收站,并成功地把铁哥们的“铁”字注册成了商标。两年之内,铁哥们将废旧金属小铁艺品的制作逐渐往大型钢雕作品发展,他们的创意钢雕作品也开始出现在国内众多艺术、创意产业活动上。2010年,铁哥们开始倾力打造以自己钢雕作品为主题内容的钢雕公园,通过两年多的努力,铁哥们团队打造出了国内第一个以废旧金属为制作原材料的机器人主题公园,并通过认证正式开放。朱克峰说“机器人主题公园涵盖了再生资源利用、环保、创意、教育、旅游等多项意义和功能”。如今,这里每天迎接着来自各地的旅游团队,朱克峰和他的团队坚守的环保艺术事业也在一步步发展和壮大。  

3月24日,朱克峰展示他刚刚拿到的国家2A级景区认证标牌  

3月24日,朱克峰正在车间里加工部件。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24日,孩子们在参观室内展出的4米高的机器人。  

3月24日,朱克峰正在查看一个用废旧零件完成的“龙”。

  3月24日,朱克峰(右二)正在和同事一起给一个刚完工的龙形机器人喷涂色彩。  

3月24日,一群孩子正在参观主题公园。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24日,孩子们正在参观机器人的构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