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SEE-TECH推出GIE2000系列工业级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

GSEE-TECH推出GIE2000系列工业级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

2015/6/29 14:19:42

GIE2000系列工业级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

GSEE-TECH为用户量身定制了一款工业级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其设计小巧,功能完善,极高的性价比是您使用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的不二选择。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生产自动化、应用自动化、交通自动化等各个行业,完全满足各种工况的工业以太网通讯。

GIE2000系列工业级非网管以太网交换机的突出特点为:

  • 工业级设计,无风扇、全宽温设计-40-75�C、冗余电源供电

  • 防静电、耐强电磁辐射、耐浪涌电压和浪涌电流、耐高温、防潮、防腐,适用于多种恶劣环境条件

  • 高性价比,安全可靠,内置广播风暴防护

  • 即插即用,无需软件设置

  • 高性能连接,响应速度快

  • 通用性强,可轻松连接新设备

  • 安装方便,导轨式、壁挂式

  • 兼容EtherNet/IP,ProfiNet,MODBUS TCP等工业通讯协议

GIE2000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分为GIE2005和GIE2008两大系列:

GIE2005-5T

支持5个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

GIE2005-4T-LC2

支持4个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1个多模100BaseFx 光纤端口(LC接头),光纤传输距离支持2km.(集成LC类型光口,可直接连接光纤跳线或尾纤,无需配SFP光模块)。

GIE2005-4T-LC40

支持4个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1个单模100BaseFx 光纤端口(LC接头),光纤传输距离支持40km. (集成LC类型光口,可直接连接光纤跳线或尾纤,无需配SFP光模块)。

GIE2008-8T

支持8个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

GIE2008-6T-2SFP

支持6个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2个100BaseSFP端口

GSEE-TECH全新推出一款GIE1003系列光电转换器,具有2电1光, 支持多模和单模传输。

GIE1003-2T-LC2

支持2个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1个多模100BaseFx 光纤端口(LC接头),光纤传输距离支持2km

GIE1003-2T-LC40

支持2个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1个单模100BaseFx 光纤端口(LC接头),光纤传输距离支持40km

具有LFPT(Link Fault Pass-Through)链路故障处理功能。

工业以太网适用于工业数据传输的网络要求,其扩展灵活、通讯速率快、通讯距离长、运行稳定、安全可靠,随时应对您的变化需求。

随着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毫无疑问,智能化是制造自动化和应用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作为高效智能化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传输设备,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GSEE-TECH每款新品的推出,都历经长期考察和研讨,完全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既保证产品功能的完整性,也兼顾激烈的市场竞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