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了解市场成本太贵?免费沙龙试试吧!

了解市场成本太贵?免费沙龙试试吧!

2015/6/30 10:16:41

  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应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邀请与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解读中国自动化市场“新常态”沙龙讲座,让您不花一分钱了解市场最新动态。

  一、 活动内容:

  2014年自动化整体市场延续上年“再平衡”惯性,与经济运行同步进入微增长“新常态”。本次活动将带你了解什么是“新常态”?市场条件又是如何变化的。gongkong®数据公司依托多年自动化行业的市场研究经验,上百份行业研究报告,给您的企业支招。

  1、中国自动化市场“新常态”的解读

  2、2015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解读

  主讲人:陈然(gongkong®数据公司副总经理,CAMARS主持人)

  二、活动时间:

  2015年7月2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请您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三、活动地点: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西侧会议中心)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详细路线图

  地铁4号线西苑站C口出,向南直走1000米达到。对面为海淀镇政府,毗邻海淀公园。

  四、报名方式:

  请编辑您的信息“姓名+公司+职务+手机号码+E-mail”发送至18500459870

  咨询电话: 58930088-899(姜女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