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 ( Innodisk ) 推出单支最大容量16GB DDR3 工控用内存模块

宜鼎国际 ( Innodisk ) 推出单支最大容量16GB DDR3 工控用内存模块

2015/6/30 11:10:17

2015年5月28日,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发表工控应用DDR3 16GB SODIMM/ UDIMM/ ECC UDIMM 1600 MHz 易失存储器模块(DRAM),适用于Intel® Atom™ (凌动™) 处理器 C 2000 产品系列 ( 代号分别为 「Avoton」 与 「Rangeley」)的作业平台,具备业界最高容量最高运作频率的重量级规格,尤其适合有处理大量影音数据需求的网通电信业者采用。此高阶产品6月2日将于Computex 2015亮相,宣布正式上市。

随着4G、OTT加值服务、物联网等市场不断爆发式成长,越来越多数据、数据、大型档案需要藉由电信网通网络传输,这些数据处理中继平台的数量快速增加,客户对于数据处理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宜鼎特别针对网通系统的微型服务器(Micro Server)、储存服务器(Storage Server)以及电信系统的网络交换器(Switch)、路由器(Router)、防火墙(Firewall),推出工控应用DDR3 16GB SODIMM/ UDIMM/ ECC UDIMM 1600 MHz 易失存储器模块(DRAM),特色如下:

支持网通主流平台:适用于所有Intel® Atom™ (凌动™)System on Chip系列产品,代号分别为 「Avoton」 与 「Rangeley」的作业平台。

容量最大:业界最大容量16GB,可极速处理大量影音数据。

频率最高:提供1066/1333/1600 MHz等运作频率,规格齐全,超越同业效能极限。

Innodisk_16GB DDR3_PRimage

产品讯息:

Model

Type

Speed

IC no.

Rank

PCB Height

1Gb x8

DDR3

SODIMM

1600 MHz

16

2

STD 30mm

16GB

UDIMM

1600 MHz

16

2

STD 30mm

16GB

ECC UDIMM

1600 MHz

18

2

STD 30mm

16GB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台湾:5289)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