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RBOO 艾宝—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指定参展商

ARBOO 艾宝—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指定参展商

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5将于2015年4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嵌入式领域年度盛会,嵌入式系统展聚集嵌入式及各应用行业的专业人士、买家与决策人员,为整个产业链提供从半导体、嵌入式板卡、工控机到各行业智能系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交流平台,也是业界绝无仅有的获取销售线索、收集市场与技术信息的平台。 艾宝科技届时将携新品RPC-5300 强固型笔记本、CPC-9700(无键盘)强固型计算机、TPC-3008 强固型手持终端等亮相展会,向观众展示便携终端给我们的工作带来的巨大改变。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5日—17日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展位号:9F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