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飞思卡尔推出全新的Airfast产品,扩充了面向航空电子市场的RF功率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推出全新的Airfast产品,扩充了面向航空电子市场的RF功率产品组合

2015/6/30 11:43:02

2015年5月4日,随着全球空中交通管制(ATC)以及飞机对飞机通信要求变得越来越严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美国、欧洲和其他国家的飞机需要支持越来越复杂的追踪和通信系统。

为了帮助航空电子客户满足这一趋势,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扩大了其L频段产品组合,推出两款具有卓越系统功能集成和宽带高功率性能的Airfast RF功率晶体管。飞思卡尔全新的AFIC10275N和AFV121KH产品拥有诸多优势,可满足全球主要ATC系统制造商的严格标准。

飞思卡尔高级副总裁兼RF业务部总经理Paul Hart表示:“我们最新的Airfast晶体管为ATC市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扩大了飞思卡尔在其竞争者当中的优势。AFIC10275N具有卓越的集成水平,充分体现了我们对满足航空电子市场及其特定要求的承诺。”

AFIC10275N减少了尺寸和重量

航空电子应用最重要的三项参数为尺寸、重量和功率。AFIC10275N是业内首款RF功率集成电路,其频段为978-1090MHz,通过采用更小更轻的功率放大器(PA)转发器,帮助客户满足这些市场的严格标准。AFIC10275N在一个塑料封装中拥有两个放大级,提供250W、31dB的增益,以及64%的漏极效率。该设备还嵌入了温度和RF传感能力,减少了对外部组件的需求。AFIC10275N作为一款带有参考电路的解决方案对外进行出售,使客户降低了周期时间和开发成本。

AFV121KH使每个设备拥有更大的功率

在960-1215 MHz的频段间,AFV121KH晶体管在1kW的功率下可提高59%的效率,超过1.2 kW的功率下可提高51%的效率,当调整到1030 MHz下的窄频带时,AFV121KH可提供更高的频率。更高的功率可使客户降低部件数量,因此大大节省了成本。

供货和支持

AFIC10275N目前已投入生产。AFV121KH现已开始提供样品,并计划于2015年第三季度投入生产。飞思卡尔提供全球应用支持、紧凑式参考设计,以及面向航空电子市场的可支持全新Airfast RF功率解决方案的ADS和AWR工具。

关于飞思卡尔半导体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为未来互联网提供安全可靠的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更多创新,让世界紧密连接,生活更便捷和安全。飞思卡尔的客户包括全球规模最大的公司,并且,我们致力于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方面教育的支持,推动新生代的创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escale.com

关于飞思卡尔技术论坛

飞思卡尔技术论坛(FTF)十年来基于业内最全面的嵌入式生态合作体系,促进创新与协作。飞思卡尔技术论坛提供客户创建并实现安全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所需的培训和专业知识,帮助其满足当今和未来物联网的需求。飞思卡尔技术论坛为期4天,涵盖飞思卡尔及其生态合作体系伙伴提供的深入培训、实践研讨会及演示活动,并为业内同仁及高瞻远瞩者提供不可多得的合作机会。该论坛已受到全球开发者社区的热烈追捧,自2005年成立以来吸引了67500多名全球参与者。飞思卡尔美洲论坛将于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隆重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思卡尔推出突破性的大功率塑封晶体管,进一步扩大耐用的射频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拓展系统电源管理产品组合,支持便携式物联网设备和系统

飞思卡尔i.MX 6SoloX将应用处理器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

飞思卡尔Kinetis KV5x MCU采用ARM® Cortex®-M7内核

飞思卡尔致力于建立安全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