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手机遥控 Sphero 2.0球型机器人问世

智能手机遥控 Sphero 2.0球型机器人问世

2013/9/24 11:26:09

  

      在2011年,一个有趣的产品Sphero球型机器人横空出世。这个可以用智能手机遥控滚动的小型机器人在当时俘虏了不少Geek的心,现在,Sphero 2.0要出现了。和第一代产品相比,Sphero 2.0的速度更快,加速度最高可达每秒1.75米,而且还增加了多种颜色的LED灯,可亮起比之前亮3倍的彩色灯光。   根据制造商Orbotix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25个游戏和应用可以和Sphero联动,范围从纯粹的娱乐应用到关于机器人的教学应用都有。Sphero 2.0的固件经过了大幅改进,以增加准确率,并且可以通过一个外壳来充电。

  Orbotix在Sphore 2.0中增加了一些新的配件。在盒子里面,官方送了两个斜坡,让用户可以在房间里面也玩玩极品飞球,而表面有防滑设计的Sphero Nubby外套则可以令光滑的小球表面更容易在野外走直路。Orbotix表示,Sphero 2.0内部设计和上代完全不同,重心更低并且传动系统更先进。如果将Sphero 2.0放大到汽车一样大的话,其加速性能大概就和蓝宝坚尼一样。   Sphero 2.0已经可以预定,售价为129.99美元/99.99英镑,8月30日开始发货。如果想买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代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