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康将合作建机器人产业园

富士康将合作建机器人产业园

2013/9/24 11:26:09

  近日,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于今年在哈南工业新城建设机器人产业园,生产100万台机器人取代人工劳动力。机器人产业园建成后,10家国内外机器人企业将率先入驻。

 

  据了解,目前,哈经开区已经与10家国内外机器人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富士康公司计划制造的机器人将主要用在喷涂、焊接、装配等生产工序上。另外,世界四大机器人厂商之一的德国KUKA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日本安川电机也将在哈南建厂,生产用于焊接、搬运、装配的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