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旗下首款专用型媒体服务器MCS-2040

凌华科技推出旗下首款专用型媒体服务器MCS-2040

凌华科技日前推出旗下首款专用型媒体服务器MCS-2040,搭载第四代双核Intel®Core™i7/i5/i3或Intel®Xeon®E3-1200V3(LGA1150)处理器,内置加强性能的软件MediaManager,较市面上纯粹以应用软件进行转码的通用型服务器高出6倍处理性能,使用内置的GPU处理媒体编码与译码等任务,将八成以上的中央处理器(CPU)计算资源,提供应用程序执行使用。MCS-2040针对视频分析(如安全监视系统)、视频会议(如企业/学校/公家机关、远距教学、远距医疗)、内容传递网络(如IPTV网络电视)等应用而设计,可作为转码服务器使用。

现今市场上的媒体服务器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通用型服务器,另一种是针对媒体应用需求所开发的专用型媒体服务器。凌华科技MCS-2040是第一款应用导向的专用型媒体服务器,所有的软硬件都是为提升媒体处理功能而来,加上以Intel®Media SDK为基础开发出来的MediaManager独家软件,而成为一款高性能、高效率、高密度的专用型媒体服务器,利用CPU内置的GPU进行转码处理,让CPU有更多空间去执行应用软件或是其他任务,为系统创造更多价值。

凌华科技嵌入式计算产品事业处总经理罗勇说:“目前市场上看到的媒体服务器用户,大多使用性价比偏低的通用型服务器,再外加视频软件;有的则是使用专用型服务器,但服务器却未内置可协助系统商加速产品开发的软件套件。凌华科技研发的专用型媒体服务器MCS-2040内置开发工具包,相对于通用型服务器 MCS-2040提供6倍优化的系统效率,减少软硬件整合的负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使产品的整体成本减少一半。”

凌华科技MCS-2040专用型媒体服务器以2U高度的机箱装载4个主板模块,每个主板可以安装2颗CPU,通过千兆以太网络(GigE)相互沟通而成为2个独立的系统,也就是一个机箱可以弹性配置到最多8个系统。CPU则采用第四代双核心Intel®Core™i7/i5/i3或是Intel®Xeon™ E3-1200 V3处理器;每个主板最多可配备4条8GB的DIMMS DDR3内存(每个系统最高16GB)、2个RJ45GigE端口、4个可热插入的2.5寸SATA硬盘;还有1个PCIe槽保留作可扩展I/O使用,可加装SDI、FC或以太网络模块;另外还提供2个1600瓦储备的电源模块,再加上凌华科技MediaManager软件而成为一个应用导向智能平台(ARiP)。

凌华科技MCS-2040媒体服务器内置的MediaManager独家软件,依据以英特尔媒体开发工具包(Intel®Media SDK)为基础发展出来,可以额外提供Intel®Media SDK以外的功能,包括音频与视频的合成与分解、RTP封包的接收与串流、视频合成与音频处理,以及主流媒体服务器,如视频会议、影音点播和影音分析等。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为测量测试、工业自动化、网络通信、军工、交通、医疗和信息娱乐产业提供智能应用平台(Application Ready Intelligent Platform)。凌华科技为Intel®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PXISA)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AXIe联盟战略会员,VMEbus国际贸易协会(VITA)成员和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SGeT)成员等。凌华科技总部位于台湾,并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群则分布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据点更遍布世界各地。凌华科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认证,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快捷的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