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持续看好中国市场,贝加莱中国更名公告

持续看好中国市场,贝加莱中国更名公告

近二十年在中国的高速持续的发展,使得贝加莱在大中华区信心满满。贝加莱总部决定再次增加大中华市场的投资,以配合其本地化战略发展需要,于二零一五年申请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原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工商注册名称变更为“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此次工商变更意味着贝加莱未来将扩大在华业务范围及服务领域,在生产制造、维修服务、工程化、技术合作与应用开发方面的更大的本土化力度,这将使得我们可以更好的服务大中华地区的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与更为及时的服务。

贝加莱聚焦并专注于智能制造与智慧工厂自动化方案的集成服务,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行业解决方案,在此感谢多年来合作伙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未来对贝加莱更大的支持。

公司工商注册变更引发的往来票据、公司函件等信息变更将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位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