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连接智能的世界—— 菲尼克斯电气亮相首届SPS上海

连接智能的世界—— 菲尼克斯电气亮相首届SPS上海

6月24日,首届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SPS上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是每年3月举办的SIAF广州的姊妹展,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针对华东及长三角地区的基建及重工业发展打造的专业交流平台,引进了全球著名的德国纽伦堡母展SPS IPC Drives的操作模式。作为行业领先者和星级展商,菲尼克斯电气借助此平台与客户分享全面最新的智能技术和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新体验。

本次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展示了在智慧连接、开放网络互联、Proficloud云技术、机器人等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作为工业4.0在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分支,融合IT的自动化系统的智慧城市是菲尼克斯电气的展示重点。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及技术的日益革新,菲尼克斯电气无疑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地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工业4.0的重要推动者和践行者之一,菲尼克斯电气在2014年正式对外发布了面向未来的智能战略,借助本次展会的平台,菲尼克斯电气将身体力行进一步传递智能战略的实施理念。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中德行业专家研讨会,来自菲尼克斯电气德国公司的工业4.0专家 - Mr.Frank Knafla,发表题为《From IT-powered Automation to Industrie 4.0》的演讲,与业界同仁分享菲尼克斯电气对工业4.0的独到见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