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才茂4G车载WIFI路由器亮相湖南衡阳——免费WIFI惠民工程成为衡阳两会新闻热点

才茂4G车载WIFI路由器亮相湖南衡阳——免费WIFI惠民工程成为衡阳两会新闻热点

2015/7/1 9:56:52

这两天湖南衡阳两会上,如何促进衡阳市公交事业的发展,引起衡阳市政协委员们的关注,衡阳市政协委员刘东屏递交了一份《关于加快公交发展方便百姓出行》的提案,积极为衡阳交通问题建言献策。据介绍,今年春节前,湖南城市公交WIFI覆盖要完成80%的工作量,此项惠民工程的技术支持、设备供应均来自厦门才茂通信的技术支持团队和研发团队。

才茂2014年推出的新品路由器——4G车载WIFI路由器,凭借其流畅的上网速度这一优势,一经面市即受到全国车载WIFI用户的瞩目,订单纷至沓来。湖南省衡阳市公交集团在全国招标车载WIFI路由器,才茂CM520型4G车载WIFI路由器最终中标成为衡阳公交免费WIFI项目路由器唯一供应商!

图一:才茂4G车载WIFI路由器

在衡阳公交集团招标车载路由器路面测试过程中,无论车辆静态停止还是动态行驶,才茂车载WIFI路由器信号始终保持稳定畅通,同时可实现几十人同时上网观看视频;用户可通过账号注册、QQ、微信、微博、短信认证、手机号码黑白名单等进行接入认证;可实现设备远程管理、升级、查询;可管理、限制、记录、追踪乘客访问INTERNET内容和其所发布的信息;具有强大的广告推送系统,可进行商业广告推送、公共信息发布、及广告页面定制。在所有竞标车载路由器中,最终才茂凭借设备的稳定的性能和多样的功能获得最高的综合得分,最终赢得了衡阳公交集团的车载项目。 目前才茂在衡阳车载WIFI项目已投放数百台,后续将继续投放1500台以上。已投放的设备运行稳定流畅,得到衡阳公交集团领导的充分肯定、市民和乘客的一致好评,赶在衡阳两会召开之前,为衡阳的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在装载了才茂4GWIFI车载路由器的公交车上,乘客只需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智能终端,搜索车内免费公交WIFI的无线上网信号,连上网络后打开任意浏览器即跳转至登录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即可无限时免费上网,使用才茂车载WIFI路由器单用户带宽可达百兆,目前国内公共场所免费WIFI单用户带宽仅能达到几十兆。

图二:才茂工程师衡阳现场指导安装车载WIFI路由器

才茂4GWIFI车载路由器,为用户提供高速、安全、可靠的移动宽带服务。该设备同时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4G/3G+WIFI热点接入的无线WIFI路由器。 设备采用金属外壳,提供车载固定片;设备支持防尘设计;设备专门的车载抗干扰性设计,抗干扰性能好;设备采用车载专用电源设计,防止车载电源波动对设备的损坏;设备支持2个TF卡,容量达到128G,可以存放上千部音乐和电影;设备支持访问缓存功能,用户浏览过的信息会在设备上缓存,后面客户访问相同页面和内容时,直接从设备缓存中转发给后面访问客户,可以节省40~70%流量,为客户省钱。 设备应用于各种移动车辆WIFI无线上网,如公交车WIFI、长途大巴WIFI、动车WIFI及出租车WIFI上网等,同时设备也广泛应用在景区WIFI覆盖及其他公共场所的WIFI覆盖上网。 才茂愿为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各地公交集团、媒体公司提供高速、性能佳的车载WIFI路由器,欢迎各界用户、合作伙伴来人来函接洽业务。 总部销售直线:0592-5902656/5902657/5902658/5975711; 技术服务:0592-5908950/5908951/5908952/5908953。EMAIL:caimore@caimo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进程,才茂即将亮相华南自动化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