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ADP系列工业显示器在工业炉领域的应用

宏国兴胜ADP系列工业显示器在工业炉领域的应用

近年随着制造业的发展,工业炉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大,特别是在紧固件行业、轴承行业、链条行业、工具行业、汽车零部件行业等都是靠热处理的质量来竞争市场。

 北京宏国兴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ADP系列工业显示器,采用全金属外壳,前面板采用拉丝氧化铝镁合金材质面板,后壳采用不锈钢材质后壳,具有抗高温、耐腐蚀、工作稳定等特点,机器还可以搭配不同的电源模块适应不同的电压输入要求,适应长时间在恶劣环境下工作,ADP系列工业显示器可以适合在铸造车间,有熔炼金属的冲天炉﹑感应炉﹑电阻炉﹑电孤炉﹑真空炉﹑平炉﹑坩锅炉等,有烘烤砂型的砂型干燥炉﹑铁合金烘炉和铸件退火炉等控制柜,搭配工控机24小时不间断工作。

 在未来,宏国兴胜的ADP系列工业显示器将会与工业炉行业紧密接轨,充分扩展各方面的功能,在工业炉行业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超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