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电气将分拆旗下网络能源业务单独上市

艾默生电气将分拆旗下网络能源业务单独上市

2015/7/1 13:11:50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艾默生电气周二称,该公司将分拆旗下网络能源业务,并考虑进行其他一些交易。在一年以前,该公司启动了一项战略性审查计划。

      艾默生电气称,该公司预计将在2016年底以前完成分拆旗下网络能源业务的交易,并表示分拆上市后这项业务将可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能够对变化中的市场动能作出反应。该部门一直都是艾默生电气旗下的五个业务部门之一,这家公司通过该部门为电信网络、数据中心及其他用途设计和生产能源系统。       去年这项业务的利润下降7%,至4.59亿美元;销售额下降18%,至51亿美元。艾默生电气称,剥离该业务将对其业绩造成影响。在去年艾默生电气的总营收和利润中,该业务所占比例大约为20%。       艾默生电气在5月份称其将加快业务重组计划,目前预计这项计划今年的总额将会超过1.4亿美元,这是订单和销售额在最新的一个季度中均迅速走软的结果。       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在中国设有32个办事处及31个用户服务中心。员工约45000人。艾默生端到端一体化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涉及通信电源、BMP印刷板板装电源、CP客户定制电源、UPS、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户外一体化通信机柜、服务器机柜系统、ATS自动切换开关、STS静态切换开关、动力网络保护产品、蓄电池、低压配电柜、SPM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PSMS动力网络与环境监控系统、电力操作电源、交流变频调速器、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等产品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