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携变频器新品参展2015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

康元电气携变频器新品参展2015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

2015年3月12日-14日,康元电气自动化产品亮相第14届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并推出CDE350系列变频器、CDE500矢量变频器,CDE502大功率壁挂变频器、C3V系列PLC、CHI系列人机界面,通过不同性能展示演示系统,让山东地区合作伙伴全方位体验康元电气高起点、高性价比产品带来的技术革新。

康元电气展台人员络绎不绝

康沃集团始终以“铸造辉煌,唯有品质”为愿景,2000年由变频器产品起家,通过15年自动化产品研发设计与制造经验,15年的积累,在电力、石化、钢铁、油田、化工、建材、纺织、印刷、塑胶、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2015年以打造工业自动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新的战略起点,持续为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使命目标而奋斗。

CDE500-4T315G/355L变频器惊艳登场

康元电气总经理王鸿澍首次出席山东展会现场,看着现场到会人员自豪地说:变频器作为康元电气首先推出市场的自动化产品,我们保持以国内一线品牌为参考对象,全线产品符合CE认证。保证使用国际大品牌之元器件,结合欧美系品牌性能优点,台系品牌高性价比优势,及在中国市场深耕地决心。CDE500采用高精度磁场定向矢量控制算法,使其成为一款真正的高性能矢量变频器,紧凑的外观专利设计并具有PLC、PID控制、多段速、摆频控制、转速追踪、自动稳压等应用功能及Modbus RTU通讯协议的RS485接口等丰富外部接口,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最后对于康元电气今后的发展规划也作了补充强调:我们将以高中低压变频器为基础,今后相继推出伺服驱动等核心运动控制及新能源产品,2-3年内实现客户便捷的采购和多样性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