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石化某分公司系统检修项目圆满竣工

中国石化某分公司系统检修项目圆满竣工

   2015 年 05月18 日,青岛海天炜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受中国石化某分公司之托,对其进行了历时7天的检修工作,并圆满完成了检修工作。

该石化厂氧化装置DCS系统为Honeywell TPS系统。由于系统长时间运行,存LCN和UCN通讯问题、控制器故障等问题。基于海天炜业有着十余年HONEYWELL、ABB、YOKOGAWA、EMERSON、SIEMENS、Foxboro、Schneider、AB-Rockwell等系统DCS运维服务的丰富经验及业界领军性的研发实力,青岛海天炜业公司成为该石化公司系统检修的不二之选。

为了能够及时高效完成本次检修任务,海天炜业工程师们对该石化公司的工控系统运行情况做了详细的信息汇总,整理出具有针对性的检修方案,高效及时地开展各项检修工作。

检修期间,海天炜业工程师针对系统运行时间较长的情况,对控制器,机柜风扇、卡件等进行细致深入的除尘工作。检查UCN网络通讯、LCN通讯,及时处理了HPM13 SOFT FAIL故障,对HVTS和IO卡件通道进行测试等。并根据检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出具了详细的《检修施工报告》,就该石化企业在工控系统的日常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讲解。

为保证检修项目的及时交付,海天炜业工程师本着客户第一的原则,“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加班加点高效完成各项检修工作,工控系统恢复运行较原定计划提前2天,最大化的提高了客户的效益。

正是基于“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理念、‘服务提升价值’的企业文化,以及十余年DCS运维服务的深厚积淀,海天炜业已成为护航工业自动化的领军企业。公司在致力于工业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三大个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时代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的过程中,必将开启崭新篇章,续写企业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