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云与NÜVÜ合作为国内用户提供高性能EMCCD产品

凌云与NÜVÜ合作为国内用户提供高性能EMCCD产品

——— NUVU公司EMCCD产品开卖

NÜVÜ公司是一家聚焦于高性能EMCCD相机研发生产的国际化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法语区(魁北克)。拥有采用CCD进行光子技术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EMCCD相机结构设计技术!其产品以灵敏度高、噪声极低等卓越的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凌云与其合作,主要基于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面向国内市场提供满足客户应用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化的服务。共同服务于生命科学、天文观测和物理光电等行业客户的需求。

NÜVÜ公司的HNÜ系列是一款具有极高灵敏度、高量子效率、低噪声同时易于集成的背照式制冷EMCCD产品,可满足各种低光成像的应用。

NÜVÜ公司只专注做EMCCD,其电子学设计,制冷控制,机械设计等的出色水平保障了其产品的最优性能。该相机的高灵敏度体现在QE>95%、单窗口设计、1-5000倍增益。而 20MHz的读出速度使其具备高帧频。读出速率分5档可选,并可调节ROI窗口大小,使其单光子探测概率达到>91%(EM gain=5000)。相机有液体制冷与风冷两种制冷方式,其中制冷温度达到-90℃(水冷)、-85℃(风冷)使其暗电流达到极低水平。

目前相机在天文观测、单光子探测、自适应光学、波色爱因斯坦凝聚、化学发光、超分辨率显微成像等领域均有成功应用。

1、背照EMCCD芯片,QE>95%

2、全球唯一能做到真正有效的光子计数的EMCCD相机——在极弱光下的应用,如天文、生命科学领域等应用中极具优势
3、光子计数模式下,专利的CIC噪声控制可达全球最高水平(<0.001 e/pixel/s)——最大化控制光子计数模式中的主要噪声,以此获得较好的图像质量。
4、全球最低暗电流(-85℃风冷,<0.0002 e/pixel/s)——远低于竞争对手,因此同款芯片同等条件下成像明显优于竞争对手。
5、最高增益达到 5000,从而有最强的信号探测能力,最低的读出噪声。——更强的信号放大能力更强,更能探测到极弱信号。

其他EMCCD相机 NUVUEMCCD相机

明星产品:

型号 HNu 128 HNu 512 HNu 1024
分辨率 128×128 512×512 1024×1024
帧频

>1004fps@20MHz

@满分辨率

>67fps@20MHz

@满分辨率

>16.7fps@20MHz

@满分辨率

光谱范围 250nm~1100nm
EM增益范围 1~5000
EM满阱 800ke-
读出噪声 <1e-@17mhz@gain>100;<15e-@17mhz@gain=5
暗电流(典型值) 0.0006ē/pixel/s 0.0002ē/pixel/s 0.0004ē/pixel/s
单光子探测效率 >91%@(EM=500)
相机使用环境 温度:0~30℃;湿度:<90%
制冷温度 -90℃(液冷),-85℃(水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