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最新Sharp 5MP USB3.0 BLACKFLY相机现已接受预定!

最新Sharp 5MP USB3.0 BLACKFLY相机现已接受预定!

——— Sharp 5MP USB3.0 BLACKFLY相机上市

Blackfly系列相机一直以来秉承了PointGrey一贯的高性价比风格,全新5百万像素新品将再次刷新单品性价比记录!新型号Blackfly使用Sharp全局快门芯片以及USB3.0数据接口,在提供高分辨率的同时,仍然能够拥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

新型号BFLY-U3-50H5使用Sharp 500万像素RJ32S全局快门CCD芯片,该款芯片有着2/3"靶面与3.45μm像元尺寸。并且在Sharp iSHCCD技术的帮助下,该型号在灵敏度以及光量子效率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有着可以媲美Sony ICX655的成像质量。

新型号BFLY-U3-50H5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使用ICX655芯片的相机而言,在提供相同图像质量的同时,还具备非常有竞争优势的价格。此款产品也将是原使用FireWire接口、ICX655芯片的客户寻找过渡到USB3.0产品时的首选!

典型应用:

1、集成电路测试设备和产线缺陷检测;

2、使用立体视觉和结构光的三维扫描,表面可视化或解剖资料;

3、条码识别,利用大分辨率图像数据进行的打印色彩校正。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凌云资讯,我们将持续为您奉上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010-52348500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lusterinc.com

型号 颜色 芯片参数 快门类型 最大分辨率 帧频
BFLY-U3-50H5C-C Color Sharp RJ32S3AA0DT 2/3” CCD 3.45 μm Global shutter 2448 x 2048 7.5fps
BFLY-U3-50H5M-C Mono Sharp RJ32S4AA0DT 2/3” CCD 3.45 μm Global shutter 2448 x 2048 7.5f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