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基于至强E5 V3系列 杰拓重磅首推2U机架服务器GR2512

基于至强E5 V3系列 杰拓重磅首推2U机架服务器GR2512

至从英特尔全新一代Haswell-EP架构的至强E5V3系列产品推出后,为了满足企业用户各种工作负载以及快速演进的数据处理需求,各大国内外服务器厂商基于英特尔至强E5V3系列研发出了许多服务器产品及技术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自研服务器主板、整机厂家及英特尔国内服务器ODM核心合作伙伴,杰拓服务器产品一直紧跟英特尔的发展路线,陆续推出有适用中小企业的小型塔式服务器,专用于冷数据存储及高密度虚拟化的机架式服务器,至强E3/E5系列的服务器主板等产品。

此次,杰拓将首推采用最新英特尔®至强®E5V3系列,搭配IntelC612芯片组,专用于热数据存储的2U机架式服务器——GR2512。

杰拓2U机架式服务器GR2512侧面图

该服务器提供12个SAS/SATA硬盘位,读取性能及存储能力更强悍;支持行业领先的DDR4内存,内存容量最高可达1024GB,加快数据访问速度,降低功耗,保证企业用户在线数据访问及传输7x24小时不间断高效稳定运行;支持热插拔,使企业维护工作更加轻松方便。

在扩展需求方面,提供3+3个PCI-EGen3x16/PCI-EGen3x8插槽,具备高度灵活的扩展性,为企业用户提供多元化存储方式及网络应用,满足用户未来数据的扩展需求。

杰拓2U机架式服务器GR2512背面图

在智能应用方面,具备智能风扇调节功能,让系统处于不同工作环境中都能高负荷稳定运行。还可通过智能远程监控管理平台,对系统进行实时监控、操控及维护。能够为企业用户带来迎战互联网时代繁琐业务挑战的强大信心。

此外,杰拓还可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服务器主板ODM定制化产品及服务。可广泛应用在网站、政府、教育、电信、医疗等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