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GT200 企业级超小NAS图片赏析

杰拓GT200 企业级超小NAS图片赏析

杰拓GT200塔式服务器适应云计算时代企业级用户需求,应用场景主打企业数据中心、Web服务器、邮件服务器以及打印服务器等多种场景,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为中小企业以及初创型企业带来全新的服务器使用体验。同时GT200在对于数据安全性等方面也做到了极致,非常迎合大数据时代企业对于数据需求以及数据安全需求的特点。

图1:杰拓GT200整体尺寸214.5*110*170mm,外观正面1*开关机键,1*USB3.0接口,LED指示灯依次为:显示系统电源及储存盘活动状态、网络连接状态、HDD 1和HDD 2存储硬盘状态、系统状态。

图2:杰拓GT200外观侧面,整机外壳直接拓印了“Giada”,其寓意追求如玉石般的品质,象征着杰拓品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和精神。

图3:杰拓GT200外观背面,1*音频输出接口、1*VGA视频输出接口、2*USB2.0接口、2*千兆RJ45接口、1*电源适配器接口,以及电源键,复位键,清除CMOS键,JAHC开关键等。

图4:杰拓GT200外观顶部是一个硬盘保护盖,盖上有一个锁扣,向一侧手动扳动即可打开硬盘保护盖。

图5:杰拓GT200整机配件一览,标配12V电源适配器,1*安装光盘、说明书、手动安装配件时需用到的辅助工具(如扳手、螺丝刀、螺丝等)。

图6:卸下杰拓GT200顶部硬盘保护盖,可看到插入硬盘、服务器主板等配件的内部结构,支持2个2.5/3.5寸SATA2.0硬盘。

图7:杰拓GT200内部结构。

图8:杰拓GT200服务器内嵌主板背面。

图9:杰拓GT200内部的静音冷却风扇,尺寸70*70*15mm,直流电压12V。

图10:杰拓GT200插入硬盘的小卡正面,用来插硬盘的。

图11:杰拓GT200插入硬盘的小卡背面。

图12:杰拓GT200服务器主板全景展示。主板尺寸为205.1*146.9mm。

图13:杰拓GT200服务器主板上静音冷却风扇特写,该风扇主要是帮助CPU\GPU散热。

图14:卸下主板上的静音冷却风扇后,可见显卡、CPU处理器安装位置。杰拓GT200原装出厂时,直接集成英特尔赛扬1037U CPU及英特尔HM77芯片组。

图15:杰拓GT200服务器主板侧面展示,接口从左至右分别为:1*音频输出接口、1*VGA、2*USB 2.0、2*千兆RJ45以太网端口、1*电源接口等。

图16:杰拓GT200采用抗摔抗压抗潮的金属材料制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