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年阿普奇年中会议圆满结束

2015年阿普奇年中会议圆满结束

  为了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和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更好地贯彻实施,成都阿普奇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5日至27日召开了为期3天的年中会议。

  6月25日,经理会议。各部门经理分别向总经理陈坚松先生汇报了上半年的具体工作内容,总结了各部门已经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实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法,同时详细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内容以确保井井有条循序渐进地进行。

 

  6月26日,销售会议如火如荼地进行。公司所有销售人员分别对自己上半年完成的业绩做了一个详细的汇报,会议上,大家敞开心扉,交流经验,共同探讨接下来的销售工作该如何更好地进行。   6月27日,全体股东会议。股东会议上,公司总经理陈坚松先生向股东展示了公司已经取得的成绩,并同股东一起讨论了今后公司的发展方向。   一寸光阴一寸金,经过这次会议,阿普奇的全体员工对于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既为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也坚定了继续努力的决心,每一个阿普奇人将继续发扬“简单、高效、正能量”的企业精神,戒骄戒躁,勇往直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