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赞助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智能化峰会—聚焦工业4.0

倍加福赞助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智能化峰会—聚焦工业4.0

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智能化峰会现场
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智能化峰会现场

2015年6月11-1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峰会(聚焦工业4.0)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召开!此届峰会立足于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实际情况,探讨业内人士比较关心的工业4.0战略和实施,德美中三国的应对策略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分享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在具体行业的实际应用及解决方案。旨在为您提供一个与协会和政府官员、各个行业生产高层、行业专家进行交流的平台。

 

高规格会议,云集业内专家
此次峰会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会议邀请了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德国经济技术部等中、美、德三国工业4.0相关领导人出席;聚集了可口可乐、IBM、ABB、海尔集团、联想集团、梅赛德斯奔驰等全球500强的众多制造企业代表,还汇集了德国SAP、德国西门子(软件)、美国GE电子、摩尔软件、宝信软件等智能制造软件领域的企业代表

倍加福展台
倍加福展台

倍加福大力赞助,智能新品齐亮相
倍加福作为此次会议展台赞助商,是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凭借对自动化的热情与一直以来的努力创新,契合“工业4.0”的时代背景,倍加福新一代“Sensorik 4.0”智能化传感设备应运而生,我们结合自身的优势产品与优质服务助力“工业4.0”的发展,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在此次峰会中,展出产品包括功能强大的RFID超高频F190,F192系列读写设备及双通道控制器,可实现自动导航的超智能R2000UHD区域扫描仪等。会议开始前,倍加福展台便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的围观,现场的工作人员细心的为每位学者答疑解惑,我们的技术专家也与各行业的高层就“工业4.0”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气氛积极融洽。倍加福竭诚为本届学术会议提供技术实践层面上的支持!

庆祝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峰会(聚焦工业4.0)圆满落幕!


欲了解倍加福更多公司新闻及产品信息,请登录倍加福官网:

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27584.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