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受邀出席“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5 —智能制造与安全保障技术研讨会

倍加福受邀出席“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5 —智能制造与安全保障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2015年5月20-21日,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秘书处主办,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承办的第十四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5 —智能制造与安全保障技术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数十年来,倍加福持续发展创新,在自动化科技领域已占有了一席重要的地位。此次研讨会,倍加福也有幸受邀出席,与400多名国内外科研、应用领域的专家和代表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技术交流和探讨,紧扣智能制造技术的前沿,与多领域行业专家共同分享国内外先进的智能制造理念和应用成果,深入探讨如何利用标准化这一纽带,结合我国制造业当前现代制造模式转变、先进制造技术水平提升、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迫切需求,开展智能制造与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讨,推进我国制造业快速提高智能化水平,形成与发达国家同台竞争的格局。


倍加福展位
倍加福展位

此次研讨会的广泛参与度也是历届,共19个单位参与了此次研讨会(排名不分前后),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EtherCAT自动化技术组织、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际电工委员会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技术委员会(IEC/TC65)、ABB(中国)有限公司、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FA)、艾默生过程控制(中国)有限公司、CLPA协会、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AC/TC124秘书处、ITEI、巴斯夫(BASF)德国集团。

本次会议持续秉承“创新、实现和拓展”的宗旨,赢得了众多领域、行业专家们的支持和认可。通过本次会议,倍加福深度了解到工业发达国家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法规、标准、技术、产品及应用实践中(包括国内数字化示范工厂)的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为推动我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进程,形成我国智能制造相关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应用、服务体系都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倍加福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此类研讨会,努力提高自身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保持良好的竞争优势,致力于成为用户智能,安全和高效的合作伙伴!


欲了解倍加福更多公司新闻及产品信息,请登录倍加福官网:

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27477.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