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倍加福加入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

上海倍加福加入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


PI 协会会员证书
PI 协会会员证书

2015年,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有幸成为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的一员,促使倍加福的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China PROFIBUS&PROFINET Association,简称PI-China)于2010年3月在北京成立,隶属于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是PI国际在中国地区惟一承认和支持的RPA组织,具有负责PI国际在中国一切活动的决定权,与PI国际保持紧密的技术支持和业务关系。


倍加福作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经验丰富、勇于创新。我们致力于PROFIBUS&PROFINET技术在中国自动化领域的应用与推广发展事业,并不断完善倍加福产品线,从而进一步提升该技术在自动化领域的影响力,提升装备制造业的自动化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欲了解倍加福更多公司新闻及产品信息,请登录倍加福官网:

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27443.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