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节能高效 杰拓N21M-MV服务器主板评测

节能高效 杰拓N21M-MV服务器主板评测

  杰拓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服务器主板、服务器整机及准平台厂家,同时也是 intel中国区服务器ODM 核心战略伙伴。日前,杰拓推出了一款基于intel凌动C2000系列处理器架构的服务器主板N21M-MV。该主板以低功耗为主要特点,面向微型服务器、冷数据存储及入门级网络市场,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轻量级主板产品的评测。

 杰拓N21M-MV采用标准的Micro ATX版型,尺寸为243.8×243.8mm,比ATX标准主板结构更紧凑,缩小主板占用空间,使其可装在小机箱里,更为小巧美观。该主板可完美兼容标准的1U、2U机架式服务器机箱,塔式服务器机箱等,标准主板板型,使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杰拓N21M-MV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性能表现稳定。该主板拥有64位、ECC内存纠错以及英特尔虚拟化技术等服务器级的功能,满足更加灵活可靠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需求。

杰拓 N21M-MV服务器主板采用了22nm工艺,板载Intel Avoton Soc C2550四核处理器,CPU主频可达到2.4GHz,其运算能力可完全胜任于冷数据存储。先进的SOC制程工艺使得该主板最低功耗仅有14W,使其节能的同时,散热处理更为容易,不局限于环境因素,使用场景更为丰富,可以实现稳定的7×24小时不间断工作。

 杰拓N21M-MV配备4个DIMM内存插槽,DDR3内存控制器也增强为双通道,频率支持DDR3-1333/1600、DDR3L-1333/1600;最高4个UDIMM可扩展为64GB内存,且支持ECC校验功能。专门面向低能耗、高密度的微型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以及各种网络设备提供全方位服务。

 杰拓 N21M-MV板载1个m-SATA接口,可支持高速固态硬盘,用于安装系统管理软件;提供8个SATA接口,可支持2.5寸/3.5寸硬盘。(使用m-SATA接口时可接7个SATA设备,不使用m-SATA接口时可接8个SATA设备)

 在后置接口方面,杰拓 N21M-MV配备了2个PS/2接口、2个USB 2.0 插口、1个RS232 (COM端口)、1个VGA D-Sub 连接器以及4个RJ45 千兆以太网 LAN 端口。四个网络接口非常非常充足,能全面满足网络平台解决方案的需求,提高企业运营的整体价值。

评测小结

基于Avoton平台的杰拓N21M-MV拥有紧凑的设计版块,提供多接口设计,满足一般的数据存储及扩展需求,适合插入在微服务器、冷数据存储及入门级网络服务器中。另外,杰拓N21M-MV拥有超低的功耗,带来更高的数据中心密度,可为企业节省成本。杰拓N21M-MV将会为互联网行业冷数据存储、数字医疗、安防/视频监控等多行业提供高效的运营收益和业务扩展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