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经典▪新起点—奥普特新款镜头发布会隆重举行

新经典▪新起点—奥普特新款镜头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年6月26日,由东莞市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T)主办的“2015 OPT专场研讨会暨新款镜头发布会”在OPT公司大型培训室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位奥普特客户、代理商以及多家媒体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奥普特一路发展的辉煌历程。

展厅参观产品

  本次发布会由销售总监范西西女士的讲话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她表示:“近十年来,OPT在罗总的带领下快速稳步成长,公司由最先的10人小团队发展到今天320人的庞大队伍,公司目前发展有六个分部,其总部在东莞长安,2014年成立了台湾办事处, 2015年成立了德国办事处。”范西西女士还表示,OPT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OPT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型的视觉企业公司。

销售总监范西西

  随后,OPT技术顾问李江峰发表“新经典.新起点”为主题的演讲,此次演讲的主要介绍自主研发生产的500万级CCTV系列镜头产品的特点、应用范围、应用案例、选型以及产品后续的规划。在提问环节有嘉宾尖锐地问道 “OPT一直致力于光源企业,为什么还要涉及镜头行业,是为了抢占镜头市场吗?”范总表示:“我们决定做镜头也是做好了充分考量的,当我们光源供求量大时,市场可以配套的镜头周期太长,不足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因而决定涉及镜头市场,我们的优势也将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性能比高,我们的镜头在性能方面的要求不比日资欧美企业低;其次价格有优势,由于技术的成熟,价格优势也较明显;最后光源与镜头的配套,提前下单,保证了库存量!”

技术顾问李江峰

现场互动

茶歇相片 

  在 “案例精讲及现场演示”环节,由技术部总监卢盛林博士进行演讲,当讲解到SCI智能相机的实际操作演示时,让我们清晰的了解了智能相机的图像加载与图像采集的过程,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兴趣。围绕SCI智能相机,嘉宾纷纷提问,互动场面进入高潮,随着一问一答的精彩解答,活动也进入到了尾声。

技术部总监卢博士演讲

  来到大家激动人心的时刻--抽奖环节,首先抽取三等奖三名,由罗总为大家抽取第一名三等奖,第一位幸运儿产生了,数字很吉利088号,紧接着第二名三等奖,第三名三等奖相继产生,数字都与“8”有关,二等奖、一等奖的中奖号码还都与“8”有缘呢,不管是数字中带有“8”还是相加或者相减都是有“8”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整场发布会落下了帷幕。

现场互动

罗总为嘉宾抽奖

嘉宾领奖相片

  无论是中场休息时OPT公司精心准备的点心及各种果饮,还是最后长安大酒店享用的晚宴,都让来宾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也彰显了OPT作为大公司的风范,在罗总的晚宴的致辞再一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也祝愿行业的未来更加美好!

晚宴相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