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入选工信部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海得控制入选工信部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的部署,根据《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试行)》,2015年工信部继续组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遴选工作。经过地方政府、央企、行业协会等的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确定了600家企业作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日前,海得控制成功入选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作为“工业4.0”、“互联网+”的代表企业之一,海得控制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两化融合工作。自1997年起就开始在业务管理上应用MIS系统。随着业务规模和业务种类的不断扩大,2008年已经成功地实施了以ORACLE JDE系统为核心的ERP系统。2008年以后,海得控制信息化建设全面围绕ERP系统核心应用展开,逐步建设和完善了CRM、BI、HR、OA、BPM、PORTAL等应用层系统,并通过基础架构的建设和完善,建立了自己的数据中心,形成了基于SOA的系统集成。利用信息技术,有效促进企业管理创新,优化企业资源,改善业务流程,提高核心竞争力。

同时,公司已具备MES(制造执行系统)软件的研发与实施能力,推出了工业Netscada监控软件及行业MES制造执行软件,已成功应用于制药、食品、轮胎、太阳能、LED等行业,帮助企业提高智能制造水平,为提升民族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两化”深度融合与“工业4.0”时代的来临,海得控制从战略高度,以信息安全、自主研发的中高端可编程逻辑控制(PLC)、机器视觉识别、工业IT的容错等技术,为制造企业的智能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远程数据监控服务。

据悉,今年上海市共有29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本市已形成了“2+47+3+1+X”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综合推进体系,其中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国资委牵头协调,由47家贯标试点企业(2014年为18家,2015年为29家)、3家贯标咨询服务机构(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申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自动化仪表研究院)、1家贯标评定机构(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和多家全国或地方性服务机构(工信部电子五所、上海华东电信研究院、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等)多方参与和协同推进。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