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收购Energy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艾默生收购Energy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2015/7/3 13:34:38

2015年6月1日,艾默生宣布收购能源解决方案国际控股公司(Energy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Holdings,Inc.(以下简称ESI)。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决策支持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可以帮助用户在油气管道、存储、营销和分配方面改善运营效率、增加商业利润和提高安全性。

通过收购ESI,艾默生将进一步扩展在油气运输应用方面的能力,从而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和运营管理解决方案。ESI的运营管理应用集成套件可以用于管道建模、泄漏检测和调度;同时,它的商务应用集成套件还可以用于交易核算和库存管理,经验证可以帮助用户改善运营效率并提高商业利润。ESI将纳入艾默生过程管理,并成为其旗下远程自动化部的一部分。远程自动化部是全球领先的油气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SCADA)和财务测量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ESI在油气行业的领导地位与艾默生过程管理适用于油气行业的SCADA业务战略十分契合。”艾默生过程管理远骋自动化部总裁Craig Llewellyn说,“我们的管线和罐区客户在维持安全运营和提高盈利能力方面都面临着日益增加的挑战,通过收购ESI,艾默生将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

ESI的首席执行官TengBeng Koid补充表示:“能够加入艾默生——被公众熟知具有领先技术且拥有全球资源的公司对于ESI来说,这是一个帮助我们扩展业务增长的良好契机。ESI加入艾默生将形成一个强大的业务团队,并且我们将可以帮助油气运输应用的客户解决他们面临的最严峻的自动化和运营挑战。”

收购条款暂未披露。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cn)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AMS Suite。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4财年的销售额达245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