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uebner-Berlin编码器 - 适用不同工作环境

Huebner-Berlin编码器 - 适用不同工作环境

         

BaumerHubner重载增量编码器具有以下优良特性:

结构坚固,凭借雄厚的轻质合金外壳,高振动和防震保护。轴承在轴上,其中建筑许可证的两端。短路保护功率晶体管,峰值电流高达300毫安线驱动长距离电缆HTL-信号或可选的TTL信号,RS-422。高电磁兼容性(EMC)测试,符合IEC 801-4。防止轴电流,由于隔离球轴承,在一些设备。增量式编码器无轴承,大轴戏或高速驱动器。通孔空心轴,也可在窦技术和防爆执行“II 2 G的EEx德IIC T6”。各种各样的程序与标准EURO-B10法兰的。用于安装的其他设备的后置轴的选项.与普通轴组合: -增量编码器+增量编码器(双床测速), -增量编码器+模拟测速, -增量编码器+速度切换。 正弦编码器

BaumerHubner低谐波的正弦波编码器具有以下优良特性:

结构坚固,凭借雄厚的轻质合金外壳,高振动和防震保护。轴承在轴上,其中建筑许可证的两端。短路保护功率晶体管,峰值电流高达300毫安线驱动长距离电缆HTL-信号或可选的TTL信号,RS-422。高电磁兼容性(EMC)测试,符合IEC 801-4。防止轴电流,由于隔离球轴承,在一些设备。增量式编码器无轴承,大轴戏或高速驱动器。优秀的正弦波信号,由于专利的堡盟棉铃虫LowHarmonics技术。通孔空心轴,在窦技术。各种各样的程序与标准EURO-B10法兰的。用于安装的其他设备的后置轴的选项。正弦编码器

新一代BaumerHubner绝对值编码器都具有以下优良特性:

无易损件:没有变速箱或电池(例外:AMG的10 / AMG 81),球轴承的使用寿命大约 10 9圈连续高转速是允许的,即使是在启动 - 停止操作通孔空心轴与实心轴或(大)版本坚固的结构具有高冲击负荷能力抗电磁干扰分辨率:单圈13位,多圈16位; SSI选项:12,16,20或24位各种接口:SSI,PROFIBUS-DP,CANopen总线等可以与Ex认证危险区域进行操作与HTL / TTL电平作为一个选项附加增量信号冗余版本作为一个选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