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尔西曼:西门子触摸屏串行下载方法

德尔西曼:西门子触摸屏串行下载方法

  西门子触摸屏串行下载方法,西门子触摸屏有多种类型,用户可以使用由编程软件WinCC flexible或编程软件TIA  Portal进行编程组态,组态完成后需要将程序下载到触摸屏中,下载的方式根据西门子触摸屏的类型和编程电缆的类型有多种选择。

  本文以西门子触摸屏KTP600 DP系列,下载电缆为PC/PPI电缆为例,说明实现串行下载方式的步骤:

  1. 将编程电缆-PC/PPI电缆连接到电脑与KTP600 DP触摸屏之间,并保证电脑中装有WinCCflexible编程软件;

  2. 在西门子触摸屏KTP600 DP上面进行传输设置,进入“控制面板”,点击“传输”,并使能串行“传输通道”,然后确定;

  3.  对编程电缆进行传输速率设定,如果用户使用的串口的编程电缆,需要将传输速率设置为与编程软件WinCCflexible中的一致,如果用户使用的是USB口的编程电缆,则无需设置;

  4.  在编程软件WinCCflexible中,选择“项目”->“传送”->“传送设置”,根据用户编程电缆的类型,选择“RS232/PPI多主站电缆”或“USB/PPI多主站电缆”,如果是RS232串口编程电缆,还需要设置通讯传输的波特率;

  5. 在编程软件WinCCflexible中,选择“下载”,即可将组态好的程序下载到西门子触摸屏中。

  西门子触摸屏可以通过编程电缆,通过编程软件WinCCflexible进行程序下载。用户可以根据触摸屏的类型以及编程电缆的类型来选择合理的下载方式,并参考本文提供的方法进行程序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低压变频器6SE7031-2EF50-Z=C13+G97+K02+K80

西门子 6DD1683-0BC5机箱电源

西门子 低压变频器6SE7021-0EP50-Z=G91+C43

西门子驱动器 6SE7022-1EP60

西门子伺服模块6SE7013-0EP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