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的电气设计EPLAN的匠心独运

你的电气设计EPLAN的匠心独运

——— 第三届“EPLAN 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华丽起航
2015/7/6 9:44:39

工程师梦想从“画图民工”中解放,将天马行空的设计思路跃然纸上; 学生梦想冲破“八股教科书”的牢笼,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 用户梦想锻炼“熟练功”,将软件的使用游刃自如; 第三届EPLAN 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让梦想照进现实 

630日,第三届EPLAN 电气工程设计大赛在gongkong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电气CAE设计软件的先锋,EPLAN 始终致力于为电气、流体、工艺工程、3D布局、布线设计、线速设计软件及项目管理提供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并通过机电一体化设计理念,助力企业更好地适应当前制造业的升级转型。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热浪来袭,这股浪潮正在引领中国制造业的变革,而“智能”一词则成为这场变革中的“风眼”。在“智能制造”的产业链中,“智能设计”无疑应先行一步,设计思路是否具有创造力和可行性,对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制造非常重要。

作为高效电气工程设计的领航者以及挖掘优秀设计作品的“星探”,EPLAN此次携手中国工控网、教育部IAAT、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四方出击,共同举办“迈向智能——第三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本活动将面向全国工业领域企业的用户和高职院校的学生、教师,设计者可以凭借个人身份参赛,设计企业和院校可组团参赛。参赛者可根据自身的设计经历,完成包含电气原理图、报表、三维机柜布置与布线的项目,或者提交已经设计成功的典型电气工程项目。 本届大赛设计平台须依托EPLAN软件,旨在发挥其电气CAE设计的全球领先优势,助力设计师、设计企业和高职院校面向工业智能、工业4.0的未来,引领智能化电气设计大潮。

EPLAN电气工程设计大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万众翘首,如今终于迎来第三届。本次大赛预计将持续到930日,活动期间参赛者仅需按照活动流程参加即可。本次奖项分为“智能设计奖”及“优秀团队奖”,EPLAN依旧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Iphone6 PLUSIpad Air2、小米智能手环等奖品甚是吸睛。

炎炎夏日,点燃激情。让我们与EPLAN携手,扬起高效电气设计的风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